骏途旅游网

蓝田汤峪温泉碧水湾

  汤峪碧水湾温泉位于汤峪温泉度假区,是西北最大的露天泡汤温泉浴场,占地面积约40000平方米。汤峪温泉历史悠久,始于汉朝,鼎盛于唐朝,是历史皇家沐浴之地。汤峪温泉水质温和,出水温度高达65摄氏度,素有“桃花水”“功德水”“神水”之称。



  汤峪温泉发源于中国汉代时期,盛行于唐代。汤峪温泉含有几十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长期沐浴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生理机能,健身美容,并对皮肤病和关节炎等 有一定的疗效。

  温泉对神经性骨痛、消化道、风湿等多种疾病具有特殊疗效。同时还能起到舒筋活络、强身健体、润肤养颜,安神定神、抗衰老等保健作用。



  温泉汤池及功效

  融雪汤:第一个汤池,水温60多度,叫“融雪池”,据风水学家的评论,此地是道家的风水宝地,背山面水、藏风聚气。

  玉女汤:在温泉的烟波里,沐浴出贵妃般如玉如脂的肌肤,水质温和,水温45度,犹如玉女肌肤,似玉如缎的质感让人心旷神怡。温和的水质为你的肌肤全面的护理,吐浊纳清,一身轻松!



  男人汤:男人汤水温恒定在45度,男性泡汤的最佳水温,出水口的青龙石雕是男人汤的霸气标志,适合男性角质做水疗,当然女性也可享用哦!

  鲤鱼汤:森林海、养生泉,在鲤鱼汤池中,男女共浴,泡出男人魅力,精神焕发,泡出女人之完美,靓丽容颜,犹如鲤鱼跳龙门,更上一个台阶,愿每个泡过次温泉的人都能够在事业上取的超越,步步高升。

  涟珠汤:水温40度,上接融雪与玉女池的瀑布水和自己独立的注水孔形成婀娜的天然池型,水口上有数十个上山虎的汉白玉造型,惟妙惟肖,生动逼真,令人忍俊不禁,煞是惬意!



  濯缨汤:池大而浩瀚,有海纳百川之势,整个温泉瀑布群在这个汤池里落幕,清澈玉亮的水质从上而下,“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犹如“水帘洞”一般,流光溢彩、美伦美幻!

  澈玉汤:乃是唐明皇和杨贵妃最钟爱的汤池,漱玉池水质清澈,有明岩泉,硫磺泉等多种矿物质泉!具有良好的养生、理疗效果!



  雪中碧水湾



  碧水湾住宿

  温泉产品温馨提示:

  注意遵守温泉景区的相关规章制度及要求,文明入浴;

  泡温泉以前,最好先了解温泉的种类,并根据自身条件进行选择,才能真正达到泡温泉的预期目的,并可避免给身体带来伤害;

  避免空腹、饭后、酒后泡温泉,泡温泉与吃饭时间至少应间隔一小时;

  泡温泉时,记住合上双眼,以冥想的心情,缓缓地深呼吸数次,才能真正地释放身心压力。


评论

© 骏途旅游网 | Powered by LOFTER